渣写手,发文就坑强迫症,慎入

【Halbarry】Just What I Wanted(第一人称)

配对:Hal/Barry  Barry/Iris

类型:日常,报社专用

背景:DCU相关,Hal跟Barry是室友设定。

警告:第一人称,重度OOC,Hal不怎么直,Barry非常直。有超英,有正联,但普通人状态下的超英们并没有什么来往。Oliver是Hal跟Barry的好友,已跟黑金雀结婚。

剧透:Barry可以是个好搭档,好兄弟,好室友。但Hal就是爱上了他。 




1.

有人曾经告诉我,那是一个了不起的地方。

充满了奇迹,冒险……甚至浪漫爱情。

来自上千个星球的保卫者们巡视着他们各自的扇区。

每一个都掌握着世上最神奇的武器。

几个亿年以来,绿灯军团照亮了宇宙中最黑暗的角落。

他们就是希望和胜利的体现,正义和毅力的化身。

直到无法描述的战争毁灭了一切。

绿灯的光辉消逝了。


2.

朋友就是与你同甘共苦的人。

巴里就是这样的人,我们分享了彼此的一切,无话不谈。

就连唱歌。我们都实力相当,感动人无数。

我们还住在一块。

尽管大部分的房租都是他来掏。由于我的职业,我不在地球的时间更长。

我们除了没睡在一块外,其余跟已婚的夫妇没两样。

对,就像奥利他们,这可真不是个好比喻。

真的,我们没那回事。

但问题在于,我爱他。

可惜我们在性取向上不完全一致。

不不不,不是说我天生是个弯的。

不管怎样,我们的口味是完全不同的。

每个人都能有他自己的选择。

他是直男,我也奈他不何。

虽然巴里这事是我一直的心结。

哦对了,我是哈尔·乔丹。

我是绿灯军团的一员,隶属于星域扇区2814。


3.

我之前也迷恋过女孩子,毫无疑问。

当然更多是被女孩子迷恋。

有个叫丽萨的,维持了三天。

凯特琳?相对好点,有六天。

还有一个…我想不起叫啥了,太不合拍,那晚半夜就玩完了。

至于卡萝?

在巴里之前她可以称得上是我的一生挚爱。

但我总是不肯给她承诺,所以很自然我俩也在前不久玩完。

不管什么类型的,我都能找到法子对付。

但是巴里——

我只能摇头苦笑。


4.

巴里有个感情很好的女友,叫艾瑞丝。

她跟我说巴里将我的一切都告诉了她。

也许我可以把这个看成一种炫耀?

但猜测一位美丽的女士无疑是非常不绅士的行为。

每次看到他们两个在我面前拥抱,亲吻,我总是想要远远逃开,再也不想看见他们,要么就是冲上去粗暴将他俩分开。

我就开个玩笑。

其实我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待在他们面前,就算越来越加剧的痛苦妄图将我击垮。

强行摆出笑脸,可真不容易,不是吗?


5.

“她可真是个大美人。”

“谁说不是呢,就算我不是直的,我也会被她迷得糊里糊涂。”

“哦,真是感激不尽,‘好’伙计们!”


6.

巴里总是有些反应迟钝,我是指当他是巴里·艾伦的时候。

作为闪电侠,他向来跑得很快,也想得很快。

我总以为他在谈恋爱方面也是一样,总是会下错注,但显然,除了我,没人这么认为。

包括我的朋友,前女友,随便你说,都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7.

我们总是想着彼此能够相爱,才总是整天受骗。


8.

当然想要获得艾瑞丝的好感并不难。

几句对她的赞美,几句对她跟巴里感情前景的看好,完全足够了。

聊了几句之后她对我的态度明显改观。

但这又什么用呢——

除了巴里以为我又在泡他的约会对象。

以绿灯侠的名义起誓,我更想泡你,亲爱的巴里。


9.

“我得先去拜访她的父母。但你知道我向来不擅长这些。”

“是啊,这我很明白。”

“那我到时应该说些什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也许,自然点?”

“嗯......”

“做回你自己,巴里,这很重要。”


10.

伟大的守护者们啊,我现在宁可跟塞尼斯托,不,整个黄灯军团再打上一架,也不想做巴里的感情顾问。

这实在是种煎熬。

一面笑着倾听他,一面恨不得扑上去强吻他。


11.

我以为最后我给巴里出的那些馊主意会让他的见面彻底泡汤。

但看来,我又错了。

或许他们确实经历了一番不太愉快的争吵,因为我问巴里怎么样时,他的回答是糟透了。

所以当我看着巴里收拾好行李,提着包走出我们的家时,我还以为他终于学会了开玩笑。

实际上,我们两人中,会开特别恶劣的玩笑的,永远只有我一个。


END。


——————————

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飞速遁)

评论(14)
热度(42)

© Josiah.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