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写手,发文就坑强迫症,慎入

【Halbarry】Morning, Barry?

分级:PG

配对:Halbarry

警告:性格忘得差不多了,很久没补漫了,重度OOC,前后强行变画风。

 

剧透:哈尔·今天撩巴里了吗·乔丹又被自家亲爱的搭档撩了一脸呢......

 

——————————————————

 

我不那么喜欢早晨,所以我一向是起的比较晚的那个。
自从跟我的恋人,也就是Barry Allen同居后,每天都睡眼惺忪地看着他起得很早却总是在快到点才出门就成了日常。当然,这是在我休假的时候。

不过最近,我喜欢上这个时间段了。
头一次是因为醒来时发现Barry还窝在我怀里,枕着我的肩膀打着小呼噜的模样实在是让人难以招架。我曾以为这只是偶然。虽然他看起来永远是最好说话的那个,但只有亲近的人才知道他其实有多难搞。而我,对于成为他最亲密的人这点感到,非常满足。
后来几次发现都是这样,我自然是选择接受。
我承认我是个浪漫主义者,睁眼就能看到恋人躺在自己怀里,这绝对是最美妙的享受。

我跟他永远很合拍,不只是在床上。

今天醒来的时候还觉得有些茫然。
在想着早餐吃什么的时候,Barry突然蹭了蹭我的颈侧,用那种还没清醒的带着点鼻音的声音嘟囔着想吃的东西。
他的头发挠着我的脸,我抬手想拨开却忍不住将手插进了他的发里,笑着开口问他是不是还在做梦?
他咕哝了句我听不懂的话,接着又朝我这侧翻了下身子,将脸整个埋在我肩窝睡了过去。

他知道我爱死了这样的他吗?慵懒而且无害,在他重新变成那个严肃正经的样子之前,只有我能看到的这副样子。我肯定我爱着各种时候的Barry。但这时候的他,安静美好,只属于我一个人。

过了一会他又翻了个身朝着另一边侧过身子。
我忍不住伸手去描绘他的身体,用那种微微得意的,想要炫耀我能拥有他的心情。
他平躺过来,扭头半睁着眼睛看我一眼,“Hal,我记得你才是醒得晚的那个......”
“是,你没有记错。”我回答他,忍不住又亲了他一口,“只是你太美了,我睡不着。”我知道我是认真的。Barry整个人陷在床铺中,舒展开身体。这样的他绝对会是那些自命不凡的艺术家们强烈追捧的对象。

他不满地挥了挥手想推开我,“我不是你约会过的那些女孩,这对我没用。”

“你可比她们美多了,我说真的。”我给他一个带着点挑逗的微笑,然后低头去吻他裸露的肩膀上的肌肉线条。

“闭嘴吧,Hal......”他声音里开始带着细小的喘息。

我很熟悉他,知道怎么样能让他难以自制,即使再简单的触碰。而结果,也正如我所想,他的手搭上了我的后颈,稍微用力地收紧。我会意地用手握住了他的胯部,翻到他身上去吻他的嘴唇。我爱死了这个。我是那个能随时引起他全部注意的人。

事情的发展却往往出乎意料。

结束这个吻,Barry退开身体伸了个懒腰。完全没事人一样,掀开被子下了床。
我有些愣住,看着他快速地洗漱出来,然后在我头上亲了一下。

“早安,Hal,难道不应该回吻一下吗?”

 

 

————————————————————

 

乔丹先生,今天也是撩汉失败啊......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siah.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