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写手,发文就坑强迫症,慎入

标题:龙珠就是一出大戏不解释(恶搞) 下

配对:卡贝(贝卡?) 饭短短饭   特天天特

背景:龙珠  龙珠z、

警告:这文其实很多年了,发在JJ过,现在修改重新发在这,JJ放弃多年了。人物重度ooc,有毒,就是写来搞笑的,笑笑后就放过这文吧。




下。

——————————————

相比起孙家父子三人的另外两个既(伪)天然又(真)腹黑的两个,悟天可以说道行差远了。

没有兄长那么强大的爆了IQ值的头脑,又没有父亲那么强大的一针见血的本能,加上容易像兄长一样想太多想不出结果像父亲一样凭第六感做事做不出好事——悟天,你就是头脑简单的代名词啊。

于是,在悟天那幼小的心里,思考什么的果断是文艺青年才会做的事情(悟空悟饭是文艺青年......这是个冷笑话!)。思考太多的话,他会死,会死的对吧!

这个想法让他的竹马竹马特南克斯童鞋狠狠的嘲笑了好多天。

悟天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个错误。

他老爸在他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因为救世主这个职业早早升天了,本来以为自己就只有母亲、哥哥及两小无猜的特南克斯的悟天完全没有想过龙珠的世界一点都不科学,主角不死定律什么都弱爆了——没看咱空哥死了这么多次到头来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悟天躲在母亲探头看着自己神一般的父亲,我是该害羞还是害羞还是害羞啊!摔!

不过,自己的父亲很好很强大,而且惹祸的本事也是超一流的。

看看总是被气的跳脚又一点办法也没有的母亲就知道了,果然,老爸我崇拜你!

可惜自己的年纪太小,父辈们还有哥哥经历过的事情都没能够参与,这倒是阳光少年悟天小时候少有的被归于遗憾的事情。

所以,虽然一直都不满自己的父亲对自己的关注度不够(悟天,你咋有了别扭属性?悟天:还不是你写的! 于是作者乖乖逃匿),一直以不合作的冷暴力处理方式和父亲相处的悟天,还是在通过各种渠道悄悄去了解他的父亲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默默地将听到的看到的信息用他那个万分不肯合作的大脑整合后,年纪小小的悟天就明白了!

原来自己的父亲和特南克斯的父亲早就认识了,只不过后来父亲撞到脑袋失去记忆,早早的结婚后还有了哥哥,之后又不肯承认自己的身份,才让两个人反目成仇啊!

怪不得父亲他们说是敌对,但只要对方有危险,另一个都是二话不说立刻跑去宇宙救急的!

这就是所谓的爱恨交织,相爱相杀?

悟天想着某次不小心从班里女生看得书上看来的词汇。

也就是说,特南克斯他父亲是因为自己的父亲出轨,所以也才跟着跑去成家?难怪哥哥比特南克斯大了这么多。

本来误以为是自己父亲对不起自己母亲结果却得知原来自家老妈才是后来的,悟天觉得世界观人生观道德观都刷新了上限。

不过话又说回来,悟天,你到底都听到了些什么而且在脑袋里整合出了那么惨烈的答案?

果然,流言蜚语和八点档的结合体就是毒害青少年的罪魁祸首啊不解释。

长大后的悟天开始和各种女孩子约会,赛亚人的习性似乎早就被丢弃的一干二净。

难得的悟空看不下去了。亲自将悟天压着去练武,美名其曰为天下第一武道会做准备。

悟天心里的眼泪流得哗啦啦的。

父亲是不满了还是手痒了?为什么要来找他,哥哥不是更好吗?而且,不是说练功吗?为什么总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揍啊!父亲你可不可以手下留情点?尽往人脸上招呼算什么啊!

最可悲的就算是被揍的妈都不认得了,悟天也没能够小宇宙爆发。

再一次的被揍飞后,悟空终于大发慈悲的放悟天稍作休息。

你说这培养继承人也是因为人老力衰力不从心,看悟空却天天顶着一张怎么看都是十八岁的脸到处晃荡,和悟饭悟天一起出去绝被说成是兄弟而不是父子。就算总有一天悟空老了手脚不灵便怎么看也轮不到儿子这一辈来接受他救世主的职业啊!

而且,父亲,你放过了大哥却来折腾我真的好吗?

要是太无聊了就去找贝吉塔叔叔打上一场啊!父亲不要在欺负小孩子好伐!

想到贝吉塔,悟天心有些虚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儿子长得太像自家老爸果然不是件好事。

小时候还好,和老爸的身高差得太多还不至于被认错,长大了还留着这个发型却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贝吉塔叔叔!我不是卡卡罗特!不要再追杀我了!

每次都是快晕过去了才被放过(悟天,我同情你!),于是如此几次之后悟天马上换了个发型!

和老爸长得像真的好可怕!(以上,感谢某大大的梗。)

于是乎,悟天每天持续的不断的被训练着。他很认真的表示想休息下。

他是很想大喊一声老爸你真的太闲了的话就去找哥哥短笛叔叔贝吉塔叔叔不管是切磋动真格还是纯粹聊天的都不关我的事然后你再去和贝吉塔叔叔一见钟情后私定终身就好不要天天自暴自弃的在家里种蘑菇发霉我真的不是怪你受打击一走七年丢下我养儿不教多年的!

咳咳,悟天啊,你这么长的一大串下来,想表达的只是怨悟空不负责任丢下你吧?

当然悟天不可能将这句话喊出口,介于他根本招架不了父亲贝吉塔叔叔的二人混合双打。(悟天你在暗示什么?)

看着自家老爸看起来格外无辜的脸,悟天觉得自己快智障了。

七岁那年第一次见到老爸觉得老爸是个单纯脑子没多少弯弯道道的人,于是——到头来单纯是自己好伐!

悟天捂着自己的肚子弯下腰,觉得自己不知道到底是哪上面中了一箭。

当自己的两小无猜特南克斯也被他父亲逼着去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时候,悟天默默地在心里比了赞。

吃完晚饭的悟天盘着一条腿坐在椅子上,决定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不过介于这个问题的复杂性,悟天当然没思考出个什么东西。虽然很想尝试一下转头、后仰、往前撞这种似乎很管用的冷静方式,但是想想自己老妈的承受能力悟天觉得还是乖乖坐在那里安全性比较高。

琪琪当年啊也是18一枝花,可惜小小年纪就被什么都不知道的悟空骗去了一颗少女心(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费劲千辛万苦上演千里追夫这种大手笔戏码,历经各种考验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真的是这样大团圆HE吗?

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你可真是太天真了。

悟空可以说是典型的结婚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叫情啊爱啊的。对于满脑子都是“这可以吃吗?”的悟空而言,娶了琪琪可以说是保证了他的长期饭票(喜欢琪琪的无视这段吧),情啊爱啊的那时都无法占据他脑海的一点空位。(唉,王子你能让空哥开窍也是不容易啊,在这里膜拜先。)

悟饭出生之后琪琪觉得这样的生活也挺不错,虽然丈夫太小白很不靠谱至少能安安稳稳过日子——可能吗?

且不说孙悟空是龙珠的主角,就算他那个分外离奇的身世也注定他的不平凡。

于是乎,战场开始从地球移向宇宙,光拯救地球已经不能够代表空哥的救世主身份。毫不意外的,悟空开始整天整月整年不在家。一开始还是因为东奔西跑不停战斗,后来地球和平时期也根本看不见他的踪影。

将再多的心思放在儿子身上怎么说都还是不够的,琪琪越发的不想忍受一个几乎无法理解她的丈夫。当儿子养最好不过了。何况要不了几年他们看起来恐怕就真的像是母亲和儿子了。

赛亚人的青春太长了,没有一个妻子喜欢丈夫永远看着比自己年轻。

可惜悟天出生太晚,貌似很多事情在之前就已成定局。

虽然当时的悟天年纪还很小,而且也没有悟饭那聪明的吓人的头脑,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笨蛋的直觉通常都是正确的——再加上被小特南克斯拉着到处围观,悟天小小年纪的脑袋里就有了这么一个印象——

老爸和贝吉塔叔叔呆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远超于其他人!(只是对打而已悟天你都在想什么?)

所以说,大家其实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仍旧偷偷摸摸的你们情趣啊!难道训练我和特南克斯看谁更强也是情趣吗!悟天在心里怒摔。

应该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吗?可那不是对赛亚人的脸皮起不了作用吗?(悟天你是想说赛亚人脸皮很厚吗?那王子怎么办! 于是作者收获了热腾腾的穿击炮一份以致完全失去码字力......)

再次开始修炼的悟天看着自家老爸在战斗中放光的眼睛,全身的寒毛顿时全都刷刷刷的立正站好了。

悟天衷心的希望两位纯种的父亲可以早点挑明不要在这里演八点档演的不亦乐乎祸害宇宙众生了!


  

以上,龙珠果然是场八点档,鉴定完毕。

鉴定人:龙珠三位男性赛亚人混血。




下   完。

全文   完。

评论
热度(6)

© Josiah.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