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写手,发文就坑强迫症,慎入

标题:Greedy Algorithm(一)

分级:G

配对:Hal/Barry  Hal/Carol  Barry/Iris  可能更多......

背景:DCU

警告:重度OOC,主要角色失踪死亡可能,世界线打乱重组,漫画梗乱炖,漫画对话场景使用次数多的离谱BG色彩非常浓重,接受不了请不要往下看。

备注:贪婪算法,是指在对问题求解时,总是做出在当前看来是最好的选择。也就是说,不从整体最优上加以考虑,他所做出的仅是在某种意义上的局部最优解。虽然每一步上都要保证能获得局部最优解,但由此产生的全局解有时不一定是最优的,所以贪婪法不要回溯。



Act.One  The Beginning

Scene.One  Who buy the necklace?

“Hal,很高兴你能来中城。能再次和你一起消磨时光感觉真好。当然,Carol,感谢你能过来。”Iris坐在中心城最好吃的餐厅的餐桌前,一面优雅地切割着牛排,一面冲着坐在另一边的Hal说道。

“你开玩笑吗?”Hal放下刀叉,冲着她一扬手臂,笑着反驳,“我只是刚好想享受一个愉快的假期而已。自从你可怜巴里那小子成了他的女朋友后,他可没少在我面前炫耀这事。”
“得了吧,Hal。Barry可不像你。”Carol抬起头,嗤笑了一声,用笃定的口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说完,她低头不急不缓地举起酒杯抿了一口酒。
“我打赌他绝对有那个意思。”Hal耸耸肩,嘴里塞着一块涂满酱汁的鸡扒,含糊不清的开口,“看起来......他又迟到了。”
“他什么时候不呢?那么.....Carol,你什么时候又跟Hal在一起了?”Iris一面抬手让示意服务员过来,一面说道。
“噢,上个月?你回来之后?”

“准确来说是两个星期零三天。””Hal用重音纠正对方,同时抓起一旁的酒杯狠狠往嘴里灌了一口,然后咧开一个愉快的笑容。
“对于这些你倒是记得真熟,”Carol叹气,没停下切东西的双手,并把视线转向Iris,“你这条项链可真漂亮,Iris。是Barry送你的礼物吧?”
“只是昨天下班顺手在路边的店里买的,可不是什么多贵重的东西。”Iris用手摸了摸颈侧的链子,浅笑的摇摇头。
“我倒是觉得很称你的眼睛,Iris。而且......搭配你今天的衣服让你看起来特别漂亮。”
“他可用这张嘴骗了不少女孩子的心吧。”Iris放下握住的刀叉,笑得更开心了,“Carol,你可真得小心点......”
“我可不会那么做......”Hal也跟着笑了起来,又转头对着Carol眨了眨眼。
“好吧,Hal......你现在还在帮Carol工作吗?”
“呃......你看,我才刚回来,想好好享受一下假期。”Hal的声音有些犹豫,“而且,我可不是Barry,有固定的工作,固定的收入,还有固定的......”

“女人?”Iris皱着眉接口。
“我可不是那个意思。”Hal声音有些急促,像是想对Carol解释什么,“我发誓我从来没那么想过,Carol......好吧,我现在没有工作,暂时待在家里没地方去......”
“好了,Hal......”Carol以手扶额,“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是说这个问题我们两个已经讨论过了......”
“他来了!”Iris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她很高兴地大声对着刚进门正朝着他们走过来的Barry打招呼,“Barry!在这边!”
“噢,Iris......”Carol看起来真想伸手捂住自己的额头。

“抱歉,诸位,我......”Barry的声音柔软,透着浓浓的抱歉意味。
“......公务缠身吧,我们都知道你的习惯啦。”Hal对着送上甜点的侍者笑了笑又转过头来语带轻松的说道。
Carol也笑了起来,伴随着点揶揄:“下次可不要让我们等那么久了。不过你可真是越来越帅了啊......”
Barry有些害羞地用手指挠了挠脸:“啊,晚上好,Carol。”说完他跟Iris自然地交换了一个轻吻后坐到了自己的椅子上。
“别那么拘谨,老兄。”Hal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Barry侧过脸冲着Hal露出一个笑容,掏出钱包示意:“至少我及时赶上了为大伙儿买单......”

“胡扯!Barry!我可不准.....”Hal打断了他的话,也马上掏出了自己的钱包。

“行啦,Hal......”Barry摆了摆手,试图阻止Hal的举动。

Hal立刻抢白,语气带着明显的急躁:“不行!这次说好我请客!而且我还欠你俩一顿饭......”

“但我想我该为你们的久等做些补偿......”

“这次必须我来,伙计!”Hal非常的坚决。

Carol和Iris对视了一眼,同时叹了口气。

......

Iris和Carol先一步起身朝着餐厅门口走去。

Hal看了一眼手里的账单,又带着点求助地看向了站在他旁边的Barry。但对方只是望着天花板给了他一个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的表情。

Hal有些困窘,他忍不住起身搭上了好友的肩膀,表情非常认真:“我发誓我会尽快还你。”

Barry了然地笑了起来,一边朝着门口走去:“忘了它吧。几顿饭钱而已,不过没有下次......我上次是不是也这么讲过?”

Hal知道他不太在意,心里略微放下心来,歪头笑着挠了挠耳朵:“是吗?我不太记得了…伙计,你上次真的这么讲的?”

“好了,别考虑这些了,”Barry无奈地摇摇头,转过身冲着Hal语气严肃地说,“我在来的路上遇到了些事,我想我们该通知联盟,而且去做些调查。”

“咦?”

“你懂的。当我们穿着......”Barry压低了声音,“另一套衣服时。”

“我当然明白你的意思。看来又到了需要伟大的绿灯侠出马的时候了。”Hal揽住Barry的肩膀,同样压低了声音地笑着。


#TBC.


————————

虽然现在很多太太们都在致力于开独轮开三轮开小车开飞机开火箭甚至是!开大超......作者仍在坚定的友情暧昧清水(其实只是不会开车不愿意开...好像也不对)新文求支持就算坑很多也不要放弃跳下来(不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siah.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