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写手,发文就坑强迫症,慎入

【#闪点】贪婪算法番外 The name is Hal Jordan

警告:基本为纯bg,强行给Barry加戏,ooc有,Hal第一人称视角。
另,有参考朋友的戏。



道别总是不那么容易。 

特别对我来说。


 ————————— 


我叫Hal Jordan,是个飞行员。 

最好的一个。 

几乎所有人都说我在那之后还踏足飞机这简直是疯了。 

但我没有。 

对了,那是指我父亲飞机的坠毁,就在我眼前。 

而且我想我在空中找了我的生活,这很不同于地面上。 

因为,我是如此享受着,击败重力的快感。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辈子有件特别的事在等着我。 

一件只有我能完成,其他人都做不了的事情。 

我有时会梦见一些奇怪的片段,坠毁的飞行器,长得很奇怪的人,发光的戒指……. 

听起来可真是很有意思不是吗? 

最特别的是—— 

我居然能飞! 

拜托,不是那种开着飞机的,是自己就能飞起来的那种。

当然,需要裹着一身绿莹莹的制服。 

不过老实说,那样子的我,真是非常的帅。 

但实际上,除了某天我救了一个身穿绿色制服叫阿兵•苏的外星人外,啥也没有发生。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Barry Allen,是个警察。 

性子特别慢还总是迟到,不过我见过最完美的人,当然除了我。 

不过,我总是梦见他穿着一身红色像闪电一样来去自如。 

梦总是相反的? 

好吧,我反正是信了。 


也许我错过了很多人还有很多事,有时会觉得我的世界不该是这个样子。 

不过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她。 

Carol Ferris。 

我从孩提时代就爱着的人。 

本来她肯定会想办法让我远离飞机,远离天空,阻止我不顾后果的鲁莽。 

但一场战争毁了一切。 


这个世界已经陷入了地狱——当需要我要来拯救它。 

不管怎么样,我肯定会名载史册的。 

呃,也许是通过某种愚蠢的行为,Carol肯定会这么说。 


“高速列车,事情要越来越糟糕了!” 通讯被巨大的噪音干扰,我几乎听不清她说的话。队友在不断的炸开,坠落——因为那个该死的女巨人。这可真是让人火大,但“蓝宝石”却用我要保证炸弹安全的理由让我退下。 

我退后?哦,拜托,你是第一天认识我么? 


“嘿,尝尝这个!” 

控制着飞机瞄准了女巨人的眼睛,毫不犹豫地开火。对手被击中眼睛而轰然倒下。 

真是干得漂亮。 


我想我不会失败,当然不会。 

当我知道自己被选中时,我最不该有的就是恐惧。 

我必须全力以赴。 


“蓝宝石,你必须跳伞——确保你在他们的射击范围外,然后……我会在另一边和你碰头,数三声后弹射。” 

Carol问我还能不能弹射出来的时候,我回答了可以。 

她很聪明,之后肯定能反应过来。 

但至少在我让她在敌方射击范围外弹射出去时,她照办了。 


“一!” 


“二!” 


“三!” 


Carol,你知道吗? 

我并非无所畏惧,我并非英雄。 

我或许有很多追悔莫及的事情,但没有一件让我那样悔恨。 

我爱你,Carol,一直爱你。 

我只是太害怕说出来了。 


我最后朝着她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可惜距离太远,我没有看清,不过就算你满脸都是尘土,我也不会笑话你的。 

真的,你一直都非常美丽。 


—————————— 

我叫Hal Jordan。 

我一直觉得这辈子有件特别的事在等着我。 

我想,那就是我现在做的。





——————————
正文才更了一章十分抱歉,更文速度太慢,倒是先撸了番外。
以上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siah.B | Powered by LOFTER